复联十大台词英文翻译是什么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95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🎬《复仇者联盟》十大经典台词英文翻译大盘点🔥
在漫威电影宇宙中,《复仇者联盟》系列无疑是最受粉丝喜爱的作品之一,电影中,英雄们的一句句经典台词成为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,下面,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《复仇者联盟》中的十大经典台词及其英文翻译吧!🌟
"I am Iron Man."🦸♂️
- 翻译:"我是钢铁侠。"
"I am Groot."🌳
- 翻译:"我是格鲁特。"
"You can't run away from your destiny."🚶♂️
- 翻译:"你不能逃避你的命运。"
"I'm not mad, I'm furious!"🔥
- 翻译:"我不是生气,我是愤怒!"
"You want to know what I think? I think you're a bad guy!"😡
- 翻译:"你想知道我怎么看?我觉得你是个坏人!"
"I've always believed that two people can have a conversation. A real conversation, where you listen and you talk, and you really hear them."🗨️
- 翻译:"我一直相信,两个人可以进行对话,真正的对话,你倾听,你说话,你真正地听到他们。"
"I'm not gonna sit around and wait for this to happen."🕰️
- 翻译:"我不会坐以待毙,等着这件事发生。"
"You know, you're a ++art man. You can't just turn your back on your own people."🧐
- 翻译:"你知道,你是个聪明人,你不能背叛自己的同胞。"
"I'm the god of thunder."⚡
- 翻译:"我是雷神。"
"No one can stop the Avengers."🦸♀️
- 翻译:"没有人能阻止复仇者联盟。"
这些台词不仅展现了英雄们的个性和情感,也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希望这次的盘点能够满足你的好奇心,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的复仇者联盟作品!🎬🤩
发布于:2025-08-20,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